■  經營項目 電力系統工程配置&UPS電力配線工程 台達-三項模組化不斷電系統介紹

 
三項模組化不斷電系統
全新模組化不斷電系統(UPS),擁有能兼顧最高可靠性、優異效能和卓越整機效率的設計,是中型資料中心的理想選擇。

企業中幾乎所有作業都與資訊設備的運作息息相關。持續運行的能力是資料中心的主要考量之一。最頂尖的資料中心必須達到最高可靠性,保持持續運行關鍵任務的功能,以確保企業正常運作。隨著資料傳輸量和能源成本日漸增加,資料中心對能源的需求勢必有增無減。以資本投資的角度來看,資料中心的整機效率和擴充彈性都是重要考量要素。Modulon DPH系列為模組化不斷電系統(UPS),能滿足中型資料中心所需的最佳整機效率和可靠性,又能降低總體設備持有成本(TCO),是中型資料中心的理想選擇。

具備完善的容錯設計,即便企業對於資訊設備的需要與日俱增,依然能滿足對於系統可靠性的嚴格要求。

富有擴充彈性,可適時調整基本設備的規模,避免耗費過多設備資本。

擁有領導市場的整機效能和優異效率,能有效降低能源成本和營運費用。

Modulon DPH系列採用19吋機櫃設計和模組化機櫃架構,讓資料中心的空間規畫和UPS方案的配置靈活無比。Modulon DPH系列是資料中心的重要電源後盾,可以按照供電容量需求,在單一機櫃整合電源分配,或者以並聯機櫃的配置進行整合,完美結合電源保護和電源分配,讓資料中心的電源管理更上一層樓。

★ LCD顯示和控制面板 ★ 具有擴充性,支援熱插拔,快速修復損壞模組,縮短維護所需的流程與工時,提高系統的可用性